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k的博客

我的世界吾做主,幸福快乐每一天。

 
 
 

日志

 
 

真正、现实的 —— 顿悟人生(二)  

2015-01-20 00:09:07|  分类: 人与社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把磨难当娱乐,你的人生会很潇洒!把娱乐当磨难,你的人生会很复杂!

因为我没翅膀,所以我不完美。因为我很快乐,所以我不痛苦。因为我不蠢,所以我很傻。因为我想的不多,所以我得到很多。

 

真正、现实的 —— 顿悟人生(二) - Peak - Peak的博客

 

明白自己远比搞懂别人重要,一个不知道自己是谁的人,永远搞不清楚,谁是谁人。

当对自己的现状感到不满意或失望的时候,如何调整心态呢?很简单,想象一个比你的现状更糟糕的一种状态,然后,你就会觉得自己还是幸运的。


真正、现实的 —— 顿悟人生(二) - Peak - Peak的博客

 什么是在乎?佛教解释为执著。一个太过执著的人,很少会有幸福感,一个太在乎别人的人,别人往往会不在乎他。

上帝从不埋怨人类的愚蠢,人类却总埋怨上帝的不公平,生命的意义是一样的,但生命的价值不可能一样。

人的一生需要走走、停停、看看、想想,没有反思的人生,只是一次没有意义的旅行,来了也白来。我们从地狱到天堂路过人间,不要太在乎结果,老天自有安排,好好享受过程吧!

 

  评论这张
 
阅读(3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