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k的博客

我的世界吾做主,幸福快乐每一天。

 
 
 

日志

 
 

怀念有你在身边的日子  

2014-12-31 21:26:36|  分类: 人与社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期待是所有心痛的根源。如若不曾有期待,就不会有那么多甜美的憧憬,如果不曾有期待,也不会有那么多失望的眼泪。心不动,则不痛。

怀念有你在身边的日子 - Peak - Peak的博客

 也许,这只是一场梦,梦里有你,也有我,只是没有关于我们的未来,但偏偏还是忍不住遐想。

怀念有你在身边的日子 - Peak - Peak的博客

 是否,上天会眷顾我痴情的等待?是否,月老会善待我痴心的守候?果然,梦里开花知多少,梦外花落情未了。

怀念有你在身边的日子 - Peak - Peak的博客

 你我匆匆一别,怎不知,转身已是永恒。

怀念有你在身边的日子 - Peak - Peak的博客

开始怀念有你在身边的日子。想念你,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会轻轻抚摸我的头,温柔地说着,傻瓜,别想太多了。

怀念有你在身边的日子 - Peak - Peak的博客
很多事情永远都想不通,想不通为什么一睁开眼,你就不是我的了。

 怀念有你在身边的日子 - Peak - Peak的博客

 有些人一直在心底没忘记。在一起的时光总是美好的。能找到一个愿意一直守候在自己身边的人,是多么难得。

怀念有你在身边的日子 - Peak - Peak的博客
 人这辈子会遇见很多人,因为一些原因在一起,又因为一些原因分开了。没什么好留恋的,就像人都会死,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怀念有你在身边的日子 - Peak - Peak的博客
 很多人不联系了,因为开始了新的生活,拥有了新的陪伴。那么就感激曾经拥有,并且忠心祝福,爱能让人勇敢,也会让人软弱。但离开谁,生活还是要继续,不是吗?
怀念有你在身边的日子 - Peak - Peak的博客
 .后来我发现,你是留在我心里的一个倒影,轻轻浅浅,让我可以在某些时候想起。但那与真正的你,已经没有关系了。

怀念有你在身边的日子 - Peak - Peak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