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k的博客

我的世界吾做主,幸福快乐每一天。

 
 
 

日志

 
 

心存太满,远离快乐。  

2014-12-26 00:16:59|  分类: 人与社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有喜有悲,有得有失,有苦有忧,但这一切并不是生活的全部。再美的花开,再美丽的风景,不如拥有一份淡然简单的心态。聪明的人,懂得取舍,背负太多,总会把腰弯下;心存太满,就会远离开心快乐。拥有一个平淡简单的心境,就是春暖花开,行云流水。快乐源于自己,源于心情。2014年12月25日 - Peak - Peak的博客

   生的容易,活着难。人生一路走来,风一程雨一程,苦一阵痛一场,不断变化的风景,熠熠流淌的光阴,要得是拥有一颗懂得欣赏风景的心情。时光荏苒,岁月蹉跎,历经千回百转的人生沧桑,心,仍澄清透明,何处无风景?
2014年12月25日 - Peak - Peak的博客

人生如河,不会永是风平浪静,偶有涟漪点点,似迷离彷徨的心情。学会用佛心禅悟人生,寸阴若岁,静心观世界,做最本真的自己,闲看庭前花开落,漫随天外云卷舒,活出属于自己真正的精彩。

2014年12月25日 - Peak - Peak的博客

 你可以不优秀,但绝对要做快乐幸福的自己。为自己而活,要懂得好好活着,善待自己,记得永远不要为了取悦任何人,不要为了讨好任何人去改变自己;要明白,我属于这个世界,这个世界永远都不会属于我,所以,一定要努力,做一个最真最美最开心的自己。

2014年12月25日 - Peak - Peak的博客

 “神于天,圣于地”是中国人的人格理想:既有一片理想主义的天空,可以自由翱翔不妥协于现实世界上很多规则与障碍;又有脚踏实地的能力,能够在这个大地上进行他行为的拓展。

 2014年12月25日 - Peak - Peak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