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k的博客

我的世界吾做主,幸福快乐每一天。

 
 
 

日志

 
 

人的形形色色(二)  

2014-12-21 01:20:35|  分类: 人与社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的形形色色(二) - Peak - Peak的博客
 才智薄弱而性格上又有这种倾向的人往往冷淡到近乎麻木。才智平平的人喜欢沉思和恬静的生活,总之,他们爱好梦想。这并不等于说他们是空想;有许多人想象力薄弱,他们是很踏实的人,他们不过是喜欢恬静的沉思罢了。
人的形形色色(二) - Peak - Peak的博客
 世界上有一些善良而忍耐的人,他们在生活中是一种伤心的思想和一个表现在嘴唇之上的温柔的苦楚的微笑。
人的形形色色(二) - Peak - Peak的博客
 微贱往往是初期野心的阶梯,凭借着它一步步爬上了高处; 当他一旦登上了最高的一级之后,他便不再回顾那梯子,他的眼光仰望着云霄,瞧不起他从前所恃为凭借的低下的阶段。

  评论这张
 
阅读(3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